全新实力派坚果Pro发布:售价仅1699元起

时间:2017-05-10 15:38:56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昨天锤子手机正式发布了坚果Pro,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。

最近锤子每天都在为坚果Pro预热,好不容易等到坚果Pro发布了,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该机的相关内容。

1、整体为锤子T系列的经典设计

坚果Pro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,其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非常高,底部还采用了锤子M系列的圆形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,背部采用的则是金属玻璃拼接设计,而正中央的是T系列经典的logo设计,再往下便是锤子“Smartisan”的字样,整体上无疑继承了锤子T系列的设计语言。

$猜你喜欢:549691268844$

2、机身两侧较硬朗锐利

坚果Pro的机身两侧抛弃了以往的双侧按键,改为右侧单侧按键设计,而机身屏幕和边框度的线条棱角分明,故整体观感较为硬朗锐利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