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V30规格首次曝光:OLED曲面屏+骁龙835

时间:2017-05-06 11:03:25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关于LG新机V30,据悉,现在已经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了,外界猜测该机还可能会采用曲面OLED显示屏+骁龙835处理器呢。

由于LG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了吸引无数目光的G6,所以大家对下半年即将推出的LG V30也十分期待,近日LG V30的规格首次遭到了曝光,传言它会采用曲面屏+骁龙835处理器哦!

1、采用OLED曲面屏

外媒报道,目前LG Display开始为自家手机和小米提供OLED显示屏,预计未来几个月会开始出货,所以外界猜测,LG新一代旗舰机V30将会采用曲面OLED显示屏。如果传言属实的话,LG V30的曲面OLED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。

2、搭载OLED柔性屏

除了会搭载曲面OLED屏幕外,LG V30预计还会搭载OLED柔性屏呢!其实这不不让人意外,因为不久前谷歌就投资8.8亿美元鼓励LGDisplay扩大OLED产能,所以背后有人的情况下,,LG的OLED屏幕将会迎来一段大爆发。

3、采用前置双摄像头设计

从网上流传的LG V30照片来看,该机还可能采用前置双摄像头设计哦!不过令人惊喜的是,后置也是双摄像头,这就代表着LG V30很可能是一部采用前后双摄模式组合的新品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