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蓝E2评测:闪光灯天线一体玩出新高度

时间:2017-05-04 16:34:12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近期,魅族更新了魅蓝产品线,推出了魅蓝E2,这款新品似乎主打颜值和性价比,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该机的评测内容。

4月29日,魅蓝E2开启了首销,在短短几天时间内,魅蓝E2一直都是处于火爆销售的状态,这款机型究竟有什么魅力?请看本文魅蓝E2的评测。

外观:颇具文艺范

正眼望去,魅蓝E2拥有简洁的额头、经典的mBack,屏幕上覆盖一块2.5D弧面玻璃,背面的4颗LED闪光灯(冷+暖+冷+暖)和天线条则完美融合在一起,作为首创闪光灯天线一体设计的产品,魅蓝E2似乎给用户带来了久违的新鲜感。

手感方面,魅蓝E2拥有7.5毫米的超薄机身、155g恰到好处的重量、即使是单手握持,也十分舒适且不咯手。

配色方面,魅蓝E2共有三种配色,分别为香槟金、月光银和曜石黑,后者主要为魅蓝E2的主打配色。

$猜你喜欢:549066366714$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