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心的粉色手机大搜集

时间:2018-07-17 17:34:49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自2023年以来,各大厂商就不断推出了粉色手机,至今粉色手机依旧层出不穷,今天爱靓网Reiko就来和大家搜集一下公主心的粉色手机有哪些。

相信不少女性对于粉色的产品根本没有抵抗力,在选择电子产品也是同理,毕竟颜值才是最重要的,那么公主心的粉色手机有哪些呢?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搜集的内容吧!

公主心的粉色手机大搜集1、华为畅享6s

华为畅享6s全新的粉色外观搭配5英寸的机身尺寸,显然更适合妹子的握持,配置方面采用高通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,搭配3GB+32GB的储存组合,并配备500万像素广角前摄像头和1300万后置摄像头,3020mAh的大容量电池对妹子而言,日常使用足够流畅。

$关键字展示:华为畅享6s$

公主心的粉色手机大搜集2、索尼Xperia XZ

索尼Xperia XZ新出了一款非常公主心的颜色——山茶花粉,这种粉色是一种非常淡的配色,在阳光底下会增加一种淡淡的反光,非常漂亮。在拍照方面,索尼Xperia XZ配有2300万后置摄像头,支持5轴电子防抖,而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,完全能够满足妹子夜间拍摄的需求。

$关键字展示:索尼Xperia XZ$

公主心的粉色手机大搜集3、iphone 6s

iphone 6s的新颜色虽然叫做玫瑰金,但是从颜色来看显然更多为粉色,毕竟iphone 6s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高端手机,在处理器方面也升级为A9+M9组合,在拍照方面后置摄像头也升到了1200万像素,不仅性能体验更好,就连拍照效果也大有提升,值得推荐。

$关键字展示:iphone 6s$

公主心的粉色手机大搜集4、小米Note

粉色版的小米Note采用的是初春樱花粉版的颜色,在机身背面粉色的玻璃背板里还有闪光珍珠粉颗粒,搭配内置的粉色主题,圈粉无数。虽然粉色版外观不同,但是配置和标准版是一样的,照样采用5.7英寸显示屏,搭载骁龙801处理器,并内置3000毫安电池。

$关键字展示:小米Note$

公主心的粉色手机大搜集5、华为p10 plus

华为p10 plus对年轻女性用户还是极具杀伤力的。配置方面搭载了麒麟960八核理器,配备6GB+64/128/256GB内存,使用5.5英寸全的屏幕,后置2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+1200像素彩色摄像头组合,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,配备3750mAh大电池,在性能上完全可以满足妹子的日常社交和小游戏需求。

$关键字展示:华为p10 plus$

公主心的粉色手机大搜集6、VIVO X9

VIVO X9玫瑰金也是一款收获众多妹子眼球的手机,其5.5英寸的1080P FHD屏幕采用了全新的COS窄边框技术,结合Super AMOLED鲜艳饱满的特点,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更时尚了。拍照方面前置采用定制的索尼传感器IMX376,有效像素2000万,搭配800万专业景深副摄像头,官方称能媲美单反大光圈的虚化效果哦!

$关键字展示:VIVO X9$

以上就是爱靓网Reiko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公主心的粉色手机大搜集,有你喜欢的公主粉手机吗?(编辑:Reiko)

(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:http://mobile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