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美GOME K1手机评测:虹膜加密+隐藏指纹保安全

时间:2017-04-15 17:21:41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国美GOME K1定位于中高端市场,至于它的评测是怎样的呢?千万不要错过本文。

时至今日,电商巨头的国美终于正式发布了自由品牌手机——国美GOME K1,今天爱靓网Reiko就为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相关评测内容。

一、外观圆润内敛

国美GOME K1在外观设计上主要涉取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,配备颇为讨喜的5.2英寸手机屏幕,风格上较为圆润内敛,重要的是还获得了iF国际设计大奖的认可。

以从官方样张中看到,这款手机的外观做工真的是非常精细,完全是靠相关组装技术完成的,尤其是以凹凸镶嵌形式严密扣合,让该机达到了“天衣无缝”的程度。

二、搭载虹膜识别技术+隐藏指纹

说起这款手机的亮点,那就是该机搭载了先进的虹膜识别技术,以及实现了隐藏式指纹识别,相信很多用户都对左侧多出来的一个按键非常好奇,其实这个按键就是启动按键,按下之后会启动虹膜识别功能,之后再自动进入物理级加密的安全系统。

虹膜识别技术主要是基于眼睛中的虹膜进行用户身份识别的,由于虹膜需要生物活体验证才能通过,所以能够保证手机数据的绝对安全,加上这款手机还运用了指纹,所以这安全程度非常高。

三、提供64GB版本

关于国美GOME K1的内部储存,官方仅仅提供了一个64GB版本,这对于多数普通手机用户来说,除了满足日常基本信息需求外,64GB绝对够用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