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元封顶的国产机盘点

时间:2017-04-10 09:45:38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今天爱靓网Reiko主要为大家盘点一些三千元封顶的国产机,正在考虑购机的朋友不妨进来参考一下。

三千元封顶的国产机有哪些?随着现在手机市场竞争激烈,除了一些品牌的旗舰机型,还有最近热销的人气机型价格都是低至三千元,下面爱靓网Reiko就来为各位盘点下。

三千元封顶的国产机盘点1、华为Mate 8

Mate 8采用的是航空级铝金属打造机身,6.0超大英寸屏幕配合正反面的高光切边,在保持机身坚固耐用的同时兼具优雅,而新一代的指纹识别设计更是让手机操控成为一种享受。

华为Mate 8采用的是新一代华为麒麟950芯片,拥有4000mAh大容量高密度电池,不仅性能高,而且续航时间长,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大型游戏以及应用,无需担心续航问题。

为了能在大多数场景下快速拍出质量上乘的照片,Mate 8还采用了SONY 1600万像素IMX298堆栈式传感器摄像头,加之新一代ISP和PDAF+CAF的混合对焦技术,能更好更准确地色彩还原,使图像质量更好更亮丽。

$猜你喜欢:543760551316$

三千元封顶的国产机盘点2、荣耀V8

荣耀V8的主屏分辨率为2560×1440像素,显示效果格外出色,这都是多亏了2K屏幕以及出色的屏幕显示技术,即使是在观看VR内容时,也能轻松应对。

荣耀V8还内置了i5协处理器,能对手机内的传感器进行精确高效的管理。此外,该机还使用了3500mAh电池,令续航效果大幅度提升,尤其是在9V2A快速充电的技术下,充电器和手机双向智能识别,既保证了快速充电,又确保使用者与手机的安全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荣耀V8还支持多种拍照功能,其中包括美食模式、流光快门、专业拍照/录像等,如果用户在暗光或者逆光环境下,还可以选择HDR模式,让两颗镜头同时工作。其拥有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,若配合魅我功能,在自拍时还可以自动进行美肤,拍出让自己惊艳不已的照片。

$猜你喜欢:533021031562$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