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莓最后的经典Keyone来了 预计六月登陆中国市场

时间:2017-03-29 09:54:38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黑莓Keyone或将六月份登陆中国市场啦!是的,你没看错,详情请留意本文的最新报道。

众所周知,黑莓已经将手机品牌授权给了TCL,而上个月在MWC大展上,也发布了黑每最后一款经典手机——黑莓Keyone,现在这款黑莓Keyone预计将会在六月份登陆中国市场,下面我们来看下该机的相关内容。

预计六月登陆中国市场

加拿大作为黑莓公司的所在国家,相关运营商表示会销售黑莓Keyone,重要的是黑莓Keyone预计六月份上市,还会登陆中国市场,大家不妨期待一下。

现在已经开启预定

上个月在MWC大展上,黑莓发布了该公司的最后一款经典新机Keyone,随后即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(FCC)的认证,并在德国接受预定了。

最近,有消息称,英国运营商Unlocked Mobiles也开启了黑莓Keyone的预约活动,同时还有消息显示,该机可能会登陆印度市场。

小编补充:黑莓Keyone为黑莓公司最后一款纯正血统的手机

2017年2月26日,黑莓在MWC 2017上以KEYone为名发布了一款实体全键盘手机,而这款新机也将是黑莓最后一款纯正血统的手机了。

原因:2016年12月黑莓已经与中国手机厂商TCL达成协议,会将其安全软件、服务,包括整个黑莓品牌完全承包给TCL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