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加手机3T星辰黑即将限量开售 现已启动预约

时间:2017-03-24 16:17:52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一加手机3T星辰黑即将开始限量发售啦!目前已经在京东开启预约,下面速来了解。

3月23日,一加手机官方正式推出星辰黑配色的一加3T,据悉这款全新配色的手机即将开始限量开售了,感兴趣的朋友快快来围观。

3月28日限量开售

星辰黑配色的一加手机3T目前售价3199元,将于3月28日20:00在官网及京东平台限量开售,不过现在京东已经正式启动预约了。

全新的颜色

一加手机3T星辰黑,它用尽一年的时间,突破工艺制造的极限,经受重重的考验,才得以与你见面。它冷峻有型,优雅神秘,相信会引来更多人的目光。

整机更显轻薄灵动

由于一加手机3T星辰黑采用的是浑然一体的黑色金属机身,所以整机看上去十分轻薄灵动,科技感满满。除此之外,一加手机3T星辰黑的机身还进行了多次的喷砂处理,保证整机的黑色一体性更强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