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加4渲染图曝光 高颜值外观颇具亮点

时间:2017-03-22 10:25:00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自从推出一加3T之后,众多网友对一加的新旗舰都十分期待,近期关于一加4的渲染图遭到了曝光,高颜值的外观也是颇具亮点的。

在推出一加3T之后,一加的新旗舰一加4也渐渐浮出了水面,虽然曝光的渲染图并不是来自官方,但是高颜值的外观让人觉得这与一加4相差不远了。

一加4设计简约硬朗

从渲染图中,我们可以看出一加4的外观整体风格都比较简约硬朗,红色的金属机身配合拉丝工艺十分吸引网友眼球。

红色配色很是抢眼

说起一加4的手机亮点,除了双摄后置镜头之外,红色的配色也是该机的亮点之一,毕竟一加此前在配色方面并没有涉及这一配色领域,无疑给人一种眼前一新的感觉。

 

双摄像头清晰可见

一加4的机身棱角分明,屏占比较高,尤其是双摄像头十分清晰可见,另外还提供了黑色、白色和红色三种可选颜色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