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蓝5s评测:外观精致+快充亮眼

时间:2017-03-21 15:45:18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魅蓝5s作为魅蓝5的升级系列,究竟有哪些提升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魅蓝5s的相关评测。

目前魅蓝5s已经开始发售,有网友依旧不清楚该机相比魅蓝5有哪些升级,今天爱靓网Reiko就带你一起来了解下。

一、外观方面

1、金属化机身+5.2英寸720P屏幕

魅蓝5s继承了魅族家族式的设计,依旧采用金属化机身+5.2英寸的720P屏幕,加上独特的双CNC哑光倒角,以及机身正面下方中间加入的mBack HOME键,总体看起来很魅族。

2、背部采用经典三段式设计

魅蓝5s的背部采用的还是经典三段式设计,并运用激光镭雕技术的6系铝合金,整体设计看起来十分流畅时尚,尤其是背部上方的圆形摄像头与双色闪光灯的对称设计,摄像头下方印有的魅族logo,音控键与电源键的轻微凸起,都很符合“新青年”的定位。

$猜你喜欢:545514227729$

3、四种颜色

魅蓝系列的颜值向来是不错的,此次魅族5s更是有4种颜色,分别是月光银、香槟金、玫瑰金和星空灰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