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莓Mercury手机将配备IMX 378相机传感器

时间:2017-02-04 10:16:1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cold  
提要:传闻已久的黑莓Mercury智能手机将配备与谷歌Pixel的IMX 378传感器,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黑莓Mercury即将在MWC 2017上发布,该机将配备与谷歌Pixel上备受好评的IMX 378相机传感器。

黑莓Mercury

黑莓Mercury继续延续了经典的QWERTY键盘,它将会搭载4.5 英寸的1620×1080 屏幕,3GB RAM和32GB ROM,支持 microSD 扩展。

配备方面

并未打算采用目前的Android阵营最强的骁龙821处理器,而是选用了在中端市场上的骁龙625(MSM8953)处理器,骁龙625处理器集成了8颗主频为2.0 GHz的Cortex-A53核心,而它也很有可能将会出现在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C5 Pro上。

IMX 378由来

由Nexus 6P上的IMX 377定制而来,在后者基础上加入了相位对焦。

$关键字展示:黑莓Mercury$

IMX 378相机传感器面积

IMX 378相机传感器的面积为1/2.3英寸,可是却只有1200万的像素,而像素的面积也达到1.55μm,保却了夜景成像的亮度,噪点控制也比较不错。

支持4K视频录制

IMX 378相机传感器同时还支持了4K视频录制,除了硬件配置以外,软件调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手机相机的成像效果,但对于Mercury来说这次已经有了先天优势。

前置摄像头

传闻黑莓Mercury的前置摄像头,将会选用三星S5K4H8或是Omnivision OV8856的相机传感器。其二者均为800万像素,单位像素面积为1.12μm,支持1080p/30fps的视频录制。

按照原计划,黑莓Mercury应该将会在这个月25号的MWC 2017上正式发布,黑莓粉丝不妨关注一下吧!

(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:http://mobile.2liang.cn/xinkuan/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