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一代华硕鹰眼手机 一款像相机的手机

时间:2017-01-22 13:17:2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cold  
提要:自新一代华硕鹰眼手机发布以来,便迅速抢占业界头条,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,长焦双摄拍照神器,广角通吃,一起来看看。

随着双摄技术的不断进化,搭乘双摄的机型备受推崇,然而,华硕新款手机鹰眼也不失时机地加入该阵营,并且带来与iPhone7 Plus相同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,长焦双摄拍照神器,广角通吃。

低功耗处理器

华硕新款手机鹰眼,采用了14纳米高通骁龙625的低功耗处理器,主频高达2.0GHz,功耗较上代核心降低35%,Adreno506图形芯片,配合4GB运存+最高达128GB机身存储,配备强大的SONY IMX362传感器。

外壳坚固耐用

外层采用了防护等级更高的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,5.5英寸AMOLED的玻璃屏幕,外壳超100%色域让手机“面子”十足,色彩逼真细腻,坚固耐用。

三混对焦性能

鹰眼手机采用了全新的全像素双核对焦,使对焦侦测系统分布到每一个像素点。先前发布的ZenFone3加入了TriTech三混对焦技术,实现了可应对任何场景的0.03秒快速对焦。而新款鹰眼手机加上第二代激光对焦和连续对焦系统,升级后的三混对焦性能优势更明显。

$关键字展示:华硕鹰眼手机 $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