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族Flyme6一月系统发布 会自我学习的系统

时间:2017-01-19 10:15:2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cold  
提要:魅族Flyme6一月系统发布,为旗下的20余款手机更新了Flyme 6系统。昨天,Flyme 6迎来了正式推出后的第一次更新,这些更新共覆盖了24款机型。

此前,Flyme 6在UI方面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,这次升级则主要是提升系统的稳定性、流畅性,优化功耗表现,增强了游戏模式,本次更新的亮点主要在系统优化层面。

魅族Flyme6系统介绍:

1、颜色搭配更鲜艳

Flyme 6采用精心挑选的流行色作为主色调,使色彩的分布更加均匀合理,简洁而优雅,富有质感。

2、字体主次更分明

Flyme 6的字体也是一大改变的地方,字重、行距、间距的合理选择和调整,进一步提升了系统内容的可读性和层次性。

3、全新的动视系统

全新的动视系统(Action View)和200多个动画效果的添加,让原本单调、枯燥的静态内容变得缤纷多彩,妙趣横生。 

4、安全方面

Flyme 6加入平行空间功能,为用户打造多身份多场景的全新安全模式,只需设置不同指纹就可以在任意角色间自由切换。 还加强了网站和支付安全监控。在支付环境下,Flyme 利用系统级的权限,冻结其他一切非必需的应用接口,仅保留支付通道。

$关键字展示:魅族Flyme6$ 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