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手机准备发大招 Find 9即将面世

时间:2017-01-17 09:02:2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cold  
提要:OPPO Find 9 是OPPO手机的新一代旗舰机,凭借着R系列取得耀眼的成绩之后,OPPO开始准备发大招啦!我们有机会跟OPPO Find 9见面了。

又有一款新国产手机的性能怪兽要降临了,那就是OPPO Find 9。还记得当时迪卡普里奥代言的OPPO Find 7,迷倒了多少万众少女的心,OPPO的旗舰Find系列也是被众人所熟知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OPPO Find9手机吧!

外观设计

OPPO Find 9相对于OPPO Find 7这两款说及是略有不同的,OPPO Find 7 流线型的机身,而Find 9 的机身线条更加硬朗,没有采用Find 7略大的机身弧度。同时,这款产品也将采用类似无边框的设计,5.5英寸的屏幕。额头与下巴的边框也非常窄,这样设计的效果是让该机看起来屏占比很大。

配置规格

OPPO Find 9的配置相关信息到目前还不是很清楚,但在处理器和内存方面有所升级,有望搭载64位骁龙810处理器,4K分辨率,应用升级的VOOC闪充技术,内部正在权衡是否加入指纹识别,以及流行的2K屏幕。据称OPPO Find 9的充电速度非常快,大约20分钟即可将电池充满。

$关键字展示:OPPO Find 9$  

内存方面

预计将会是6GB RAM+128GB ROM的存储组合,采用4GB运行内存,装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运行的是Android 6.0系统等等。OPPO Find 9的扬声器与前置摄像头的位置都比较靠近边框,这就可以看出Find 9会有更大的屏占比。

发布时间

目前还清楚这款OPPO旗舰会在何时正式发布,但如果此次在印尼获得认证的新机确为OPPO Find 9的话,那么在春节后登场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一些,就让我们耐心等待吧!

据称OPPO Find 9除了骁龙835处理器+6GB配置外,还有可能有一款低配置的OPPO Find 9存在。其配置很有可能采用骁龙6XX处理器,运行内存为4GB,其他配置不变。另外OPPO Find 9会采用OPPO Find OS,这个系统可以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去自动学习,然后配置方便会让使用者更加方便快捷。

(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:http://mobile.2liang.cn/xinkua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