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Vive新款手机曝光 兼容VR功能

时间:2017-01-12 10:34:1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cold  
提要:HTC Vive 为业界领先的VR虚拟现实游戏设备产品(VR眼镜/VR头盔)品牌,不知此番将Vive引入手机做跨界的VR手机,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一款HTC vive新手机吧。

最近,有关HTC新机的消息越来越多,按照之前的消息,HTC应该会在本周发布新机,并且还不止一款,可能主要包括HTC U Ultra、U Play、One X10,以及一款HTC vive手机,或许是一款专门针对移动VR的机型。

@evleaks对HTC异常关注,一连多条推特爆料即将发布的HTC Ocean Note,除了这款,@evleaks还表示一款叫做HTC vive的新机也将要发布。这很可能是HTC针对VR推出的一款手机。  

$关键字展示:HTC $

HTC vive手机介绍

(1)HTC Vive是由HTC与Valve联合开发的一款VR头显(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)产品,HTC Vive手机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,造型背部轮廓圆润。可是它的背部四条天线非常辣眼睛,它的四边居然各有一条弯曲的封闭天线,四条白带的设计略

显奇葩。背部的上方是双摄像头和闪光灯,中央是HTC Vive的标志,证明其身份。

(2)传闻甚少的HTC U Play更可能是U Ultra的缩小版本。曝光称HTC U Ultra将配备6英寸双曲面屏,消灭物理按键,机身上则采用玻璃材质。

(3)HTC全新的UI交互功能,通过手指在屏幕左右两侧滑动就能够调出app快捷菜单。有趣的是,视频里出现的这款机型正面居然有小圆圈,难道HTC也要延续魅族、努比亚的设计路线。

(4)HTC的改变还是不小的,值得一提的是,可能今年HTC所有的机型都会取消3.5mm耳机孔。有创新总是好的,就看产品是否能够被消费者接受了。

HTC将于1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,届时将推出几款手机,包括此前多次曝光的One X10,一款跨界产品HTC Vive手机即将登场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