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高颜值高性能防水手机排行榜

时间:2016-12-15 10:51:48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由于国内手机品牌较少专攻防水的机型,因此爱靓网Reiko今天特意为大家列出了一个2023高颜值高性能防水手机排行榜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。

在冬季这种寒冷的天气,无论是滑雪还是温泉,都多多少少“与水结缘”,如果此时有一部防水手机就最好了!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2017高颜值高性能防水手机排行榜,来看看有没有一见钟情的吧。

防水手机排行榜一、360 N4 | 千元高性价比

作为一款千元机,能够具备防水功能确实不错。5.5 英寸大屏覆盖了一层近乎于鹅卵石造型的玻璃面板,带来了很精致的视觉效果。后盖为磨砂塑料,整个后盖不会出现指纹残留问题,1300万像素摄像头下方是背面指纹识别。官方宣称这款机型支持纳米防水功能,在发布会上直接用泡水的形式来宣告“超强防水”,真没得说了。

专家点评:360 N4售价899元起,搭载千元内最好的Helio X20 处理器,并且拥有旗舰级4GB 大内存,双卡双待全网通、拥有前置补光灯、系统支持应用双开、加密,千元内性价比无敌了。

$猜你喜欢:539804621995$

防水手机排行榜二、Moto X Style | 大品牌好品质

Moto X Style 正面拥有非常舒服的对称设计,立体声双扬声器搭配超窄的上下空间,即使5.7 英寸2K分辨率拿在手上也不嫌大。前置面板依然保留着Moto X系列的传感器,整机都包覆了一层纳米防水涂层,可以支持日常生活防水溅,(明确表示不支持浸泡在水中)。此外,X Style还配备了一颗21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(F/2.0),在国外的 DxOMark 实验室中得到世界第三的拍照性能,是该机主打的最大特点。

专家点评:这款机器搭载上一代高通骁龙808处理器,性能不算强劲但却够用,整体配置偏中上,大品牌、好做工、原生系统,尤其是目前1999元的售价的确很让人讨喜。

$猜你喜欢:522895839669$

防水手机排行榜三、三星 Galaxy S7 | 旗舰巅峰性能

三星 Galaxy S7作为年度旗舰之一,继Galaxy S5之后第二次在旗舰机上试水防水功能,这次抛弃了塑料机身,用密度更高的纳米涂层进行全面保护,可谓是越来越好看了,5.1 英寸屏幕色彩显示出色 & 尺寸大小刚好。这款机型与索尼 Xperia Z5 一样,可以支持 IP68 级别防尘防水,无需任何防水塞保护,名副其实三星目前防水效果最好的机型。

专家点评:虽然这款机型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,但价格一直都比较稳定,尤其适合那些喜欢拍照、玩游戏的机友。

$猜你喜欢:528293783211$

国产手机排行榜前十名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