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购机好选择 为你盘点最值得入手的手机

时间:2016-12-08 16:12:22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年末最值得入手手机有哪些?来来来,下面Reiko跟你一一盘点。

临近年末,又是双十二即将来临大际,很多网友都想在这个时候入手一部新的手机,今天爱靓网Reiko就为大家盘点几款年末最值得入手的手机,一起来挑选吧。

华为P9

华为P9拥有5.2英寸1080P显示屏,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握持手感都十分出色。而且它作为全球首款与徕卡合作开发双摄像头的手机,采用了两颗与徕卡共同研发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,成像色彩浓郁,视觉效果极佳。另外,还搭载麒麟955处理器,强悍而平衡的性能是很多用户入手的原因之一。

$猜你喜欢:529420098972$

OPPO R9

OPPO R9采用了目前主流旗舰手机较为青睐的5.5英寸,核心方面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,搭配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,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用户体验。而VOOC闪充飞快的充电速度更是令用户再也不必为续航发愁,此外1600万像素支持自拍补光的前置摄像头自拍效果更是相当出色,是一款整体表现十分均衡的手机。

$猜你喜欢:527954225363$

一加手机3

一加手机3凭借出色的外观拍照以及超高的配置,成为了今年十分热门国产手机之一,其使用了2.5D屏幕和金属一体化机身,整机的做工和颜值都十分不错。核心上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搭配6GB内存+64GB机身存储,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于配置的要求,在当前的手机市场当中也堪称佼佼者。

$猜你喜欢:542750883500$

双十二值得剁手的手机推荐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