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蓝note5售价 或售999元起

时间:2016-12-02 09:19:2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众所周知,魅族在12月6日还有一场演唱会,主角就是魅Note 5和魅蓝Note 5 metal,而近日,京东已经率先开启了魅蓝Note 5的预约活动。

魅蓝Note5作为魅蓝Note系列的最新机型,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它的售价,根据最新爆料显示,魅蓝Note 5售价可能更加良心。

标价1099元

根据网友曝光的魅蓝Note 5/Note 5 metal订货信息来看,前者售价999元,后者售价1099元。相比前代机型提升不少,相信会吸引很多用户购买。

Note系列最畅销

Note系列是魅蓝最为畅销的系列。魅族白永祥也在微博中表示,12月6日发布的两款产品非常优秀,很可能是说魅蓝Note5的两个版本,聚碳酸酯版以及金属版。

拥有两个版本

现传即将于12月6日发布的魅蓝Note系列新品,会命名为魅蓝Note5,这款机型拥有两个版本,分别是采用2GB内存的塑料版魅蓝Note5和2.5GB内存的金属版魅蓝note5 metal。

采用联发科P10处理器

据网友爆料,魅蓝Note5将采用塑料机身,而魅蓝Note5 Metal则采用金属机身,处理器方面则将继续采用MTK Helio P10处理器,性能均衡,能效比非常不错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魅蓝Note5还会采用奇葩的2.5GB运存,Reiko认为很有可能是魅族的定制产品,系统对运存将有特别的优化。

$关键字展示:魅蓝note5$

目前,魅蓝Note 5京东还在预约中,结合价格、配置和颜值考虑,相信依然会吸引不少用户的喜爱!(编辑:Reiko)

(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:http://mobile.2liang.cn/xinkua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