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Note2和华为Mate9 Pro对比哪个好

时间:2016-11-30 15:03:3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小米Note2和华为Mate9 Pro两款手机都采用了双曲面屏幕,究竟是哪个更好?

两款手机选哪款好,来看看下面的对比分析吧。

小米Note2和华为Mate9 Pro哪个好

看看两者的配置参数对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外观对比

小米Note2和华为Mate9 Pro都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,都配备了正面指纹Home键设计,小米Note2和华为Mate9 Pro各有特色,前者具备更大的曲面屏弧度,玻璃机身也更先简约,但玻璃材质相对脆弱。华为Mate9 Pro曲面屏弧度并不算特别,但配备实体Home键,金属机身和双摄像头更耐看。

小米Note2采用的是双面3D玻璃机身+金属边框设计,拥有亮黑色、冰川银2种机身颜色,背面配备单摄像头,设计上十分简约。

华为Mate9 Pro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,拥有琥珀金、玫瑰金、银钻灰3种机身配色可选,并首次配备了正面实体指纹Home键看,另外背面还配备了二代徕卡双摄像头,颜值手感很不错。

系统对比

小米Note2运行的是基于安卓6.0深度定制的MIUI 8系统,而华为Mate9 Pro则配备了基于安卓7.0深度定制的EMUI 5.0系统,这次华为在系统方面,加入了华为独创的Machine Learning智能感知学习系统,可以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进行预测,始终保障高优先级的应用得到系统资源,解决了安卓手机越用越卡难题。

$猜你喜欢:541066925459$

拍照对比

小米Note2配备了前置800万+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,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,在拍照方面达到了安卓旗舰机优秀水准。而华为Mate9 Pro则配备了前置800万+后置1200万+2000万双徕卡二代摄像,支持光学防抖,拍照可玩性更高,看起来华为Mate9 Pro的徕卡双摄相比小米Note2拍照效果更有优势一些。

价格对比

小米Note2有4G+64G、6G+128G和6G+128G全球版三款,售价分别为2799元、3299元、3499元。而华为Mate9 Pro4G+64G版售价4699元6G+128G版5299元,两者差价还是非常明显的。

总体来看,华为Mate9 Pro相比小米Note2更有优势,主要体验在双摄像头拍照体验、屏幕体验、超级快充等方面,如果注重逼格与体验,华为Mate9 Pro是不错的选择,如果经济条线有限,注重性价比和喜欢曲面屏手机的话,可以选择小米Noete2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