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bia无边框概念手机设计:神奇的滑盖

时间:2016-11-29 11:10:5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近日,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nubia无边框概念手机的渲染图,看上去十分养眼。

现在,有网友曝光了一组nubia全新概念机的渲染图。据称,该机名为BEZEL-LESS,将会采用全面屏,同时还采用了滑盖设计,让人挺期待的。

全面屏设计

从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,这款nubia概念手机正面为整块玻璃覆盖,没有任何开孔,左右和顶部边框也几乎没有,仅在机身正面底部留出了一块下巴,与机身浑然一体,而且并没有看到nubia标志性的小红点Home键。

多材质机身后壳

机身背面则是摄像头、指纹识别模块、nubia Logo以及扬声器,摄像头依旧有标志性的红圈,另外,机身后壳可以任意更换,除了常见的黑白以外,还拥有金属、木质、皮革等多种材质可选择,有较高的定制性。

小辣椒X7评测

神奇的滑盖设计

自从进入智能机时代之后,已经很少见到滑盖的手机设计了。而这款概念手机的最大特别之处就是采用了滑盖设计,将听筒、前置摄像头、前置补光灯等元件以滑盖式设计隐藏到了屏幕下方,只需滑动滑盖即可快捷启动自拍、接听来电,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好的创意。

总结:

这仅是网友分享的概念设计,并不意味着努比亚会推出该机。不过,这种滑盖全面屏的设计实在很有意思。(编辑:Reiko)

(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:http://mobile.2liang.cn/xinkua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