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十二月上市的手机有哪些?12月新品一览(2)

时间:2016-11-28 10:11:30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转眼十二月就要来了,那么在十二月会有哪些手机压轴登场呢?一起来看看吧。

vivo Xplay 6

除了刚发布不久的vivo X9,还有一款神秘新机预计会在12月圣诞节期间正式亮相,那就是vivo Xplay 6。从曝光图上可以看出,vivo Xplay 6采用了双摄镜头,在配置方面则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,采用6GB+128GB的存储组合,预装安卓7.0的Funtouch OS 3.0系统。

$关键字展示:vivo Xplay 6$

华为概念新机1603

除了华为Mate 9,还有一款华为的重磅产品将于12月与我们见面,这款新机据说是一款概念机,并且在外观方面与小米MIX不相上下。从这款手机的概念图上,我们找不到指纹识别传感器,也卡不到任何按键,甚至没有摄像头,只知道将采用四面屏,目前的代号为1603,更多消息还要等待进一步的曝光。

$关键字展示:华为概念新机1603$

从上面一览的新品手机来看,性能表现是值得我们大家期待吧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。(编辑:Reiko)

(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:http://mobile.2liang.cn/xinkua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