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族PRO 7配备双曲面屏幕

时间:2016-11-25 09:07:4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魅族PRO 7将会有采用曲面屏和电容Home键的设计,简单了解下该手机的信息。

有传闻魅族PRO 7会在圣诞节的时候推出,不过魅族副总裁李楠已明确表示,这款旗舰最早也要到明年才能发布。

魅族PRO 7

搭载双曲面屏幕

该机外观方面采用双曲面屏设计,可能采用AMOLED屏,跟三星S7 edge相似,同时背部采用了全金属设计,视觉上隐藏了天线条,闪光灯环绕后置摄像头一圈,相比之前的魅族PRO 6/PRO 6s均采用了标志性的一刀切天线条设计,环形闪光灯放于摄像头下面。   

采用电容Home键

魅族PRO 7可能回归了之前MX4采用的电容Home,其指纹识别功能很可能通过放在前面玻璃下的超声波传感器实现。魅族PRO 7将搭载三星最新的Exynos芯片,不过现在的消息显示,它将配备Mate 9系列所采用的麒麟960芯片。

$关键字展示:魅族PRO 7$

魅族将于11月3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,预计带来新款魅蓝X,首发联发科16nm Helio P20处理器,性能的体现不错,传闻售价1999元。该机采用全金属机身及三段式设计,但底部的扬声器开口有所变化,并且传闻在天线条部分采用了纳米注塑工艺。

以上就是关于魅族PRO 7的内容,希望可以给你参考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