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高颜值手机盘点(2)

时间:2016-11-24 11:13:5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如果手机外观设计精美,会更吸引人,看看国产高颜值手机有哪些。

魅族 Pro6

pro6设计上的另一大亮点是将激光对焦模块和闪光灯无缝整合到了一起,十颗LED闪光灯包裹着深邃的激光对焦模块,使得机身背面看起来十分简洁、美观。该机采用三星定制款5.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,显示效果艳丽细腻,作为目前屏幕尺寸较小的手机,有着很好单手握持体验。该机搭载联发科今年的旗舰处理器Helio X25十核处理器,GPU集成了Mali T880 Mp4,安兔兔跑分超过十万,性能表现十分彪悍。相机方面,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+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,白天成像效果中规中矩,夜景表现稍显遗憾。Pro6运行基于安卓6.0的Flyme 5,流畅稳定,功能强大。

$猜你喜欢:529824704417$

小米5

该手机拥有白、黑、金三种主流配色,还拥有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淡紫色。机身材质上则有3D玻璃和3D陶瓷两种选择,白色玻璃在阳光照射下流光溢彩,黑色陶瓷显得沉稳、深邃,更增添了几分神秘感。小米5配备了光学防抖模组,且机身仅有7.25mm的情况下,将摄像头完全打磨平整,使得机身背部看上去十分简洁,搭配3D玻璃,手感很好,该机采用5.15英寸1080P屏幕,适合单手操作,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,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+前置400万像素摄像头,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技术,拍摄效果提升了不少。

$猜你喜欢:528754127489$

相信这几款拥有高颜值的手机,总有一款符合你的需求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