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o X9配置图曝光 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

时间:2016-11-12 17:40:2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近日,vivo正式曝光的vivo X9的外观,柔光自拍实在给力,赶紧进来看看~

据悉,vivo旗下已经有vivo X9和X9L两款新机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和3C认证,最近,vivo即将推出的新品vivo X9将整个手机圈都刷爆了。

外观设计

根据vivo官方此前放出的渲染图显示,vivo X9系列整体设计上延续了vivo X7系列的风格,正面依旧是Home键加指纹识别的设计,并拥有1.59mm的超窄边框,以及配备第五代大猩猩防刮玻璃。

背面天线条的处理上则引入了类似iPhone 7的冠状天天线设计,至于前置双摄像头必然就是该系列新机的主要卖点了。

传2799元起售

作为对飚OPPO R9s系列的新品,vivo X9的售价有可能为2799元起售,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。

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

这次彭于晏代言的vivo X9手机采用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镜头。主要负责成像的摄像头拥有2000万的高像素以及和索尼合作研发的IMX376传感器。而专门负责测距的专业测距摄像头则有800万像素,这两颗摄像头有10mm左右的间距。两颗摄像头分别取景,手机就能从中识别出物体远近,最后在机内生成背景虚化照片。

$关键字展示:vivo X9$

vivo X9 Plus

即将同步的推出vivo X9 Plus的配置无疑比vivo X9更高一些,其装载一块5.88英寸的触控屏,同样支持1080p分辨率,配有高通MSM8976 Pro处理器,同时还内存容量增至6GB,以及拥有64GB ROM的存储空间。

根据消息,据传vivo X9将会在vivo发布会主场北京水立方发布,定价将会超过X7,这样的前置2000万像素柔光自拍,你会购买吗?(编辑:Reiko)

(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:http://mobile.2liang.cn/xinkua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