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N4S骁龙版评测:续航强劲

时间:2016-11-12 14:34:0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360N4S骁龙版搭载625处理器,外观不错,续航更强劲,了解下其它方面的评测怎样。

360N4S骁龙版手机采用全金属机身,让机身的外观拥有了金属独有的光泽和触感,为产品提高了档次感。

360N4S骁龙版评测

外观设计圆润

外观方面,机身圆润小巧,采用了5.5英寸的屏幕,机身下方的虚拟按键中,采用的圆形的Home键美观,该手机的电源按键和音量按键都设置在机身的右侧,机身和红外设置在机身中框,标准USB的数据借口安置在机身底部。

续航强劲

该手机拥有5000mAh大容量的电池,还有360 OS 2.0智能省电技术,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配置合适的省电方案,可以延长了手机的续航时间,普通用户可以轻松使用3天,支持涡轮闪充,可以支持电流电压智能调节,在充电安全性和充电温度控制方面更有优势。

拍照画面细腻

该机采用了前置800万+后置1600万像摄像头组合,前后的镜头都采用了F/2.0的大光圈,支持PDAF相位对焦,可以实现0.1s快速对焦,拥有出色的成像,在微距拍摄和逆光拍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,在拍照远景的时候画面细腻程度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系统安全实用

$猜你喜欢:541106005251$

该手机搭载360 OS 2.0系统,整体设计风格简约,该系统加入了财产隔离系统和隐私系统,该隐私系统由安全芯片进行加密和保护,左面系统不能读取,可以有效防止隐私文件的泄密,提高了手机的安全度,配备4GB RAM+64GB ROM内存组合。

该手机外观精致,在续航和性能配置都进行了提升,满足了用户的需求,价格在1000元左右,是值得选购的一款手机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