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V20 S:支持防水功能

时间:2016-11-10 10:09:0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该手机加入了防水功能,应该会受到用户的期待,来简单了解下LG V20 S的信息。

LG日前发布的LG V20新机,它是全球首款金属后壳但可换电池的手机,配置方面骁龙820、双屏双摄、4G内存、顶级HiFi、B&O调音、安卓7.0等,旗舰地位彰显,但是有些用户则抱怨5.7寸的它偏大偏重,而且不支持防水。

LG V20 S

根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称,LG V20 S将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国际市场推出,并将集成LG V20的一些特性,比如采用副显示屏和拥有四颗DAC芯片等。该手机屏幕调整为5.2寸并加入防水功能,其他诸如骁龙820处理器、双摄、HiFi等核心特性未做简配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$关键字展示:LG 手机$

关于LG V20 S的最终形态,现在普遍猜测类似日版V20(LG isai Beat,V34),这款手机10月中旬发布,11月由KDDI售卖,LG采取的就是屏幕采用为5.2寸,但加入防水功能,三围72mmx149mmx8.0mm,重146g,仍然是骁龙820和4G内存,双屏双摄,可拆电池容量3000mAh。

预计LG V20 S和目前V 20在美韩等地区的售价差不多,会在4500元左右的价格,该手机加入了防水功能,相信会很受用户的期待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