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o Xplay 6:搭载双曲屏+骁龙821

时间:2016-11-09 14:23:5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vivo Xplay 6将会在12月初开卖,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和6GB,看看其它方面又怎样。

vivo Xplay 6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,将会采用与下代iPhone相同的全陶瓷工艺,还具备了双曲面屏幕的设计。

vivo Xplay 6

该手机将配备2K双曲屏,采用一块分辨率达1440 x 2560的显示屏,并且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的设计,搭载骁龙821四核处理器,集成Adreno 530 GPU,拥有6GB RAM +128GB ROM的储存组合,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,运行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Funtouch OS 3.0。        

据网友披露该机在拍照上,将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,规格方面与vivo X9前置双摄像头相同,搭配2000万像素+800万像素的组合,预计也会是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传感器,而前置摄像头则1300万像素。     

$关键字展示:vivo Xplay 6$

作为vivo Xplay 5的升级产品,该机还将装载全新的Hi-Fi芯片,具体的型号规格还不清楚,但传闻有可能采用与LG V20相同的四DAC芯片架构。

以上就是关于vivo Xplay 6的内容,希望可以给你参考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