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硕ZenFone 3尊爵怎么样?旗舰配置出众

时间:2016-11-07 09:01:2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华硕ZenFone 3尊爵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,在CPU主频和GPU主频都有了一定的提升,看看其它方面又怎样。

ZenFone 3尊爵背面采用了弧形设计,手机的边角圆润,非常轻薄。

华硕ZenFone 3尊爵怎么样

屏幕

该手机配备了一块5.7英寸1080P级别的Super AMOLED屏幕,这块屏幕本身素质也相当不错,文字边缘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彩边、模糊等问题,该机在显示中提供了多种预设模式以及色调、饱和度调整,利用AMOLED的自发光特性,该机还可以开启互动屏保。

性能

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,采用三星的14nm FinFET LPP工艺打造,CPU和GPU的主频都有所提升。该处理器带来更快的启动速度,采用6GBRAM+256GBROM内存组合,可以支持2TB的扩展容量,该机采用的是基于安卓6.0.1的定制系统,整体UI风格带有商务范。

$关键字展示:华硕ZenFone 3尊爵$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