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族PRO6S评测:提升了拍照体验

时间:2016-11-07 08:58:3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魅族PRO6S花费了6个月的时间去打磨会什么改进呢,来看看该机的评测内容。

该机在续航和拍照方面有了改变,但在外观上,PRO6S与PRO6几乎没有变化。

魅族PRO6S评测

外观

该机采用5.2英寸的屏幕,窄边框设计,拥有出色的手感,机身采用了全新的3D喷砂工艺,天线带部分采用PTC注塑工艺,让手机呈现出一体化,机身正面的2.5D弧面玻璃让它看起来更美观,机身四周的R角打磨圆润,在单手握持的时候R角与手掌可以完美的贴合在一起。

性能体现

该机运行基于Android 6.0系统,运行比较流畅 ,Flyeme的界面风格干净清新,且自由度非常高,除了自由Android特性外,还发挥了Flyme个性化的功能,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 Helio X25 处理器,内置4GB容量+64GBROM内存组合,不支持容量扩展。      

$关键字展示:魅族PRO6S$

拍照

该机搭载了1200万IMX386传感器,支持OSI+PDAF+激光对焦,在暗光环境下,该机所搭载的四轴光学防抖、N选1算法、多帧降噪技术就发挥了重要的作用,在夜拍时也体现出色。采用的四轴防抖技术,相比两轴防抖适应能力更强,在对焦速度上有了明显的提升。

续航

该机的电池容量由2560mAh增到到现在的3060mAh,机身体积变化得去你提下,电池的密度增大了,也可以中等强度使用一天,还支持24W mCharge快充技术。

总体来说魅族PRO 6S对比上一代产品,这次升级的幅度较小,可在拍照功能上是做了大幅度的提升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