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加手机3T什么时候上市 3T上市时间

时间:2016-11-04 16:13:1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一加手机3T什么时候上市?今天爱靓网Reiko就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一加手机3T是近期曝光的一加新品,那么该机什么时候上市呢?下面就跟Reiko一起来看下一加手机3T的上市时间消息吧。

一加手机3T什么时候上市?

现在有微博网友爆料称,一加手机3T将于11月14日在英国伦敦发布,不过并未透露国内一加手机3T上市发布时间,推测最少发布之后还要再等半个月到一个月时间国内上市。按照一加手机的销售情况来看,新机应该需要抢购。

一加手机3T的部分配置信息:

一加手机3T作为一加手机3的迭代版本,配置会有小幅升级。

1、据悉,在配色方面会增加黑色,将搭载骁龙82旗舰处理器,并配备6GB运存,以及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存储;

2、续航方面电池也相比之前的一加手机3有了小幅提升,现一加手机3T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时;

3、摄像头也会升级至1600万像素索尼IMX398;

4、此外,还会装配大猩猩5代玻璃。

一加手机3T的其它功能

其它功能方面,一加手机3T将支持4G VoLTE、指纹识别器、USB Type-C 插口及Dash快充技术。此外,该机预载的是Android 7.0 Nougat系统。

一加手机3T的售价为480美元

爆料大神表示,一加手机3T的售价为480美元(约合3280元人民币),要比先代一加3还要昂贵80美元。

$关键字展示:一加手机3T$

虽然一加手机3T的配置有了提升,但价格也应该会有小幅上涨的,不过这些都是大家预测的,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继续关注一加手机3T的最新消息。

(编辑:Reiko)

(本文由Reiko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xinkua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