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G6配备双曲屏幕 可拆卸下巴不见了

时间:2016-11-03 17:32:1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现在,有网友已经曝出该机的渲染图,其配备双曲面屏幕,屏占比很大,而且可拆卸下巴也不见了踪影。

有消息称,LG将会在明年初的MWC2017展会期间发布新旗舰G6,不过现在就有网友曝光了G6的渲染图,据说会配备自家产的双曲面屏幕,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。

保留模块化

此前有韩国媒体爆料称,由于模块化功能反馈平平,再加上销量低迷,LG将取消LG G5的“Friends” 模块化系统,新机LG G6不再支持模块化功能。然而,LG发言人却表示,公司并未做出取消模块化系统的决定,公司还将继续全方位地考虑现有用户及潜在用户的需求。

可拆卸下巴不见了

从渲染图来看,LG G6的下巴很明显不能拆卸。此时就有网友提出疑问:没有了可拆卸下巴,不知道LG怎样实现G6的模块化功能呢?

配备双曲屏

据说LG G6配备了双曲屏,而且还采用了无边框设计,这年头,没有无边框设计还真不敢说自己是旗舰手机呢~

vivo x9什么时候上市

配置

配置方面,媒体报道称,LG G6会搭载高通骁龙830处理器,拥有2000W像素摄像头以及无线快充功能。不仅如此,该机还将支持虹膜识别功能,不过,与三星不同的是,LG会把指纹识别器与前置摄像头集成到一起。

一体式虹膜扫描仪

据外媒报道,LG Innotek上周公布了一款集虹膜扫描仪和前置相机于一体的模块,而下一代旗舰产品LG G6极有可能成为首款配置该模块的智能手机。就目前而言,虹膜识别不如指纹识别快捷,但是它拥有更高的安全性。

如果LG G6真的长成上文介绍的那样,你会入手吗?(编辑:Reiko)

(本文由Reiko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xinkua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