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o X9什么时候上市 vivo x9参数介绍

时间:2016-11-03 15:06:1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vivo X9/X9 Plus拥有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双摄的功能,将会在本月的17日正式发布。

vivo X9的自拍效果出众,前置双摄采用的是2000万+800万像素组合,2000万的摄像头采用了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传感器,800万像素摄像头是专业虚化摄像头,背景专业虚化,令人物画面更清晰。

vivoX9什么时候上市

外观

该机采用的是5.5英寸的屏幕,前置Home键设计,在背部的设计做了些变化,将信号条移植顶部和底部,金属质感也显得更强。

配置

在vivoX7上就采用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,而且加入了可以模拟专业摄影棚的柔光自拍灯,这次的vivo X9将前置摄像头提升到2000万像素,该机的宣传口号为“照亮你的美”,采用2000万+800万像素组合,8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了背景专业虚化的技术,让人物画面更清晰,该机搭载653处理器,支持双卡双待,全网通。      

$关键字展示:VIVO手机$

从手机市场来看,拍照的双摄功能已经成买家产品的一个突破点,双摄在现阶段的实际应用中,有的是常规摄像头+一枚景深摄像头,可以拍出类似单反的浅景深效果,还有的类似iPhone 7 Plus的长焦双摄有一定的光学变焦效果,或者是主摄像头+黑白摄像头,可以经过合成图像增加画面色彩,而vivoX9这次的双摄像头设计将会带来什么的效果。

vivoX9的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的功能,会给拍照带来怎样的体验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