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 A57怎么样 OPPO A57参数

时间:2016-11-01 16:19:2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该手机是在OPPO R9s推出后,又一款中端新机,简单了解下OPPO A57参数。

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,OPPO超越了华为,成为中国最大的手机厂商,这款OPPO A57将会在双十一活动期间或者之前亮相。

OPPO A57

外观

该机采用5.2英寸的TFT720p屏幕,该手机身厚度为7.65mm,整机重量为147g,握在手中应该十分轻盈。在机身配色方面,提供金色、玫瑰金选择。

$关键字展示:OPPO手机$

配置参数

该手机在拍照上,采用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+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,自拍功能仍然会是该机的主要卖点,配备2820mAh电池容量,该机应该也会支持OPPO标志性的闪充技术,该机搭载主频为1.4GHz的联发科八核处理器,辅以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,最大支持128GB microSD扩展。随着工信部认证的通过,预计该款手机将很快发布。

以上是关于OPPO A57参数的内容,其它详细的信息还需等待官方公布,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