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中高端手机有哪些 国产中高端手机推荐

时间:2016-11-02 11:39:3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现在国产手机在质量和配置上都有了不错的水准,看看国产中高端手机有哪些,下面为你推荐五款手机。

由于国产手机的制造工艺上不断提升,时尚的外观也是很吸引用户的眼球,想购买国产手机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下几款手机。

国产中高端手机推荐

一加手机3

[参考价格] 2499元

该品牌的手机的风格各异,拥有优秀的做工品质,但是稍微欠缺了定制化的乐趣。

该手机采用5.5英寸屏幕,用全金属的材料打造机身,腰身通过微弧处理,是手感跟好了,Home键不需要按压,也可以用指纹识别系统解锁,安全简便。该机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,2.2GHz的频率以及14nm的制造工艺,让性能发挥得更出色,搭配6GB的内存,运行流畅,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,支持DASH闪充技术,该机拥有高端的硬件设备,充分体现高质量性价比。

$猜你喜欢:534041956367$

OPPO R9S

[参考价格] 2799元

该机搭载的是5.5英寸屏幕,内置4GB运存 + 64GB内存组合,拥有3010mAh电池容量,支持VOOC闪充该机的美颜系统得到了升级,而且自拍效果也提升了不少,手机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与索尼一同研发的IMX398传感器,该传感器运用了双核对焦技术,对焦的像素也增大了100%,平均的对焦速度大约提升了40%,该传感器还用拥有F1.7超大光圈,在夜拍时变得清晰,还支持OIS防抖技术,和适合拍照手抖的用户使用。

$猜你喜欢:540069688317$

魅族PRO 6

[参考价格]2299元起

该手机拥有时尚的外观,轻薄适宜,有着不错的手感,在软件方面采用3DPress压感触控技术,搭载联发科的Helio X25十核心处理器,这款处理器的3集群设计,能为手机调配需求的性能,保证了高能效比,搭配4GB的运存,也可以轻松应付大型游戏,该机配置2116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,在显色性与色温表现更出众。

$猜你喜欢:529756055377$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