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o X9曝光 前置双摄功能大亮

时间:2016-10-31 09:12:3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最近,有网友曝光了所谓Vivo X9的渲染图,从图片上看,X9将会前置双摄像头,相信在拍照功能方面会有最新的突破。

不久前Vivo手机官方已经确认将会在11月1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,届时预计将推出Vivo X9以及X9 Plus两款全新拍照手机,如今关于前置双摄像头的Vivo X9已经遭到曝光,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。

确认前置双摄像头

此前传出vivo将在下月推出X9系列新机,并将首次采用前置双摄像头设计的消息。而日前,vivo内部人士在发布的微博中首次出现了“前置双摄vivo X9”这样的尾巴,所以意味着这款新机确为前置双镜头设计。

根据传闻,Vivo X9以及X9 Plus将将提供采用2000万像素+8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组合,这两枚镜头都内置了索尼IMX 362图形传感器。

高配前后双摄像头

根据网友微博上的爆料称,vivo X9系列仍会两款机型推出,其中小屏版为后置双摄像头,而大屏版则会前置都是双摄像头设计。所以如果传闻最终成真的话,那么则意味着vivo首次开创了手机搭载四枚镜头的先河,这在业内无疑还是第一次。

外形设计

根据渲染图,Vivo X9依然是前置Home键(集成指纹识别),不过背面则采用了类似苹果iPhone 7的天线布局设计,另外机身边框看起来也十分的窄,相比现在的X7来说,X9的机身四周要更圆润一些,整机看起来更和谐,颇具美感。此外,X9配备的是5.5寸屏,而Plus版本则是6寸屏。

其它配置

据此前的传闻,Vivo X9/X9 Plus还将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653处理器和全新的IMX362传感器,存储方面预计为4GB/6GB RAM +64GB ROM组合。当然,相信这系列手机在HiFi上也会有新的突破的。

$关键字展示:Vivo X9$

不过,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,至于真机到底如何我们还是静待11月17日的发布会吧。(编辑:Reiko)

(本文由Reiko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xinkua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