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米4手机配置参数抢先看

时间:2016-10-29 16:17:2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继小米Note2发布后,又传来了红米4手机的消息,来简单了解该机的相关配置信息。

红米手机系列由于拥有优越的性价比,在市场上都有着不错的体现。热衷于小米手机的朋友,看看这手机外观和配置是否符合你的品味呢。

红米4手机

外观

该手机搭载一块5英寸的屏幕,主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,有灰色、金色和银色可选,该机采用ID无边框设计,采用三段式的金属机身设计风格,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模组,手机底部使用了对称式设计,该机并没有提供时下主Type-C接口,而是采用USB 2.0接口。

配置

在硬件配置方面,红米4手机搭载骁龙625处理器,该处理器是采用14nm制程打造的八核心处理器,支持Quick Charge 3.0快充技术,配备3GBRAM+32GBROM内存组合,采用前置500万+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,支持相位对焦,支持双卡双待,运行基Android6.0优化的MIUI 8系统。该手机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,可支持快速充电。按照红米手机的策略,价格会为699元起,但是具体的信息需要等待官方确认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$关键字展示:红米4手机$

以上就是关于红米4手机的内容,希望可以给你参考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