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元商务手机TCL580怎么样

时间:2016-10-28 15:27:2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喜欢TCL手机的朋友,看看这款千元商务手机TCL580拥有怎么样的体验。

该款手机是主打轻商务的特色,在系统上融入了中国风元素的拟物化设计,使界面显得简约。

TCL580怎么样

外观

该手机拥有不俗的颜值,搭载5英寸主屏幕,采用双面2.5玻璃板面板配合金属中框,背部的玻璃会产生细腻的镭射质感纹理,给视觉带来了很好的体验,该手机采用融合的曲线机身线条,没有棱角设计,显得圆润,手机厚度为7.05mm,重135g。

系统体验

该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6.0的定制系统,该系统的应用图标没有完全统一的规划形状,形式更灵活多变,设计的形象精巧,令人一看到图标就能知道它代表的含义,该手机还提供了一个信息流的展示界面,通过主屏进入的“今日视界”可以关注日常的信息服务。该机的锁屏界面可以随意切换壁纸,也可以自定义显示文字,不想自定义文字的朋友,也可以用系统内每天自动更换的励志语句。

性能表现

该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,该手机在运行小游戏没问题,但是大型的3D游戏有点吃力,在日常的上网、刷微博没有出现明显的卡顿现象,可满足商业用户的需求。     

$猜你喜欢:539329147453$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