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加手机3T配置:搭载八核处理器价格上涨

时间:2016-10-28 09:21:4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此前有消息称一加将推出一加手机3的升级版,名为一加手机3T,现在关于的配置和价格已经遭到了曝光,详情请阅读全文。

此前有网友在网上爆料,一加手机3T较上一代的性能会有大大的提升,或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,并且价格也会有所提升,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。

更高的价格

@evleaks 称一加手机3T要比一加手机3贵80美元,目前一加手机3在美国的售价为400美元,也就是说一加手机3T的售价应该是480美元。不过这是美国的售价,该机在中国的售价应该会更低一些,估计一加手机3T可能会售2999元。

简单配置介绍

不久前国家无线管理局新认证的名单中已经出现了一款型号为A3010的一加新机。据传一加手机3升级版将采用1600万像素索尼IMX398传感器,内置6GB内存,搭载骁龙821处理器,预装Android 7.0系统。

拍照效果好

一加作为目前国产手机中拍照效果不错的品牌之一,一直在关注镜头元器件和算法优化。而这次曝光的一加3T将会搭载索尼IMX398传感器,像素为1600万,并且增加了双核对焦技术,F1.7的大光圈也会进一步提升人像和景物的背景虚化效果。

发布时间未知

关于一加3T的具体发布时间,目前还没有一个定论,有消息称是12月底,也有消息称是明年初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前一加官方否认一加3停产,但也承认了AMOLED显示屏供应不足,因此估计这款一加手机3T也不会很快发布。

乐视s3怎么样

以上就是关于一加手机3T的全部内容,想知道更多关于该机的资讯,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