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蓝max怎么样 续航强劲拥有大屏幕

时间:2016-10-25 17:03:3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魅蓝max拥有6英寸的大屏,在配置和外观设计上符合了大众的需求,看看魅蓝max其它方面有怎么样的体现。

该款手机适合年轻者的商务需求,除了拥有大屏幕,而且续航能力力强。

魅蓝max怎么样

外观

该手机拥有6英寸的主屏,外观采用了先进的CNC工艺,使用的喷砂工艺令手感感觉细腻,屏幕面板的设计简约,机身纤薄,还有金、银、玫瑰金、灰四种颜色选择,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充满着年轻的气息。

续航

该机搭载的4100mAh的电池大容量,配备了Helio P10功耗表现和flyme系统的优化,是续航功能出色,还支持12V/2A快速充电,缩短了充电时间。

操作系统

该机采用的是Android6.0的flyme5.2.5系统,flyme的UI设计界面简约,运行流畅,在评测过程中,该机没有出现卡顿、司机等情况,稳定性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$猜你喜欢:537873089187$

拍照

该机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,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,在拍照上采用索尼的IMX258传感器,这颗传感器最高支持1300万像素的拍摄,拥有PDAF相位对焦技术,该机采用的5P镜片镜头,最大光圈为F2.2,配备双色温闪光灯,而且支持光学防抖功能,拍摄的图片颜色自然,但是在图片放大后可看到涂抹感,在画面的细节上表现力稍微欠缺,该手机的拍照功能是比较平衡的。

性能

该手机采用,联发科 Helio P10八核64位处理器,Helio P10是主打低功耗和性价比的,该手机是足够满足的日常使用。该机内置是3GB RAM+64GB ROM存储组合,支持128GB扩展容量。

该机采用6英寸的大屏幕,机身颜值高,金属三段式的设计使手感很不错,拥有强劲的续航功能,运行系统的流畅体验符合大众的需求,各项配置都很平衡,是款很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手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上就是关于魅蓝max怎么样的内容,喜欢大屏手机的朋友,这款魅蓝max是值得选择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mobile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