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款柔光自拍手机Vivo Y67双11首发

时间:2016-10-25 15:49:22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日前,Vivo旗下的一款新机已浮出了水面,型号就是vivo Y67,该机的目标明确,它会在双11期间首发,定价为1798元。

中国本土手机制造商Vivo近日推出了一款主打自拍功能的手机Y67,该机定价为1798元,将会在双11期间首发,详情请留意本文。

双11预售活动

vivo Y67目前已出现在了vivo双11预售专场活动中,价格为1798元,参与99元预定即可获得自拍杆、蓝牙音响+收纳包。

1600W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

vivo Y67最值得关注的地方无疑是拍照,它是Y系列里第一款装备了1600万像素前置自摄像头的机型,并如X7那样搭配了Vivo独家研发的美颜柔光灯,可自带仿真式影棚灯光,替你均匀肤色,还原皮肤红润光泽,从此不再惧怕暗环境下自拍,旨在给用户更出色的自拍体验。

4G大运存 八核更畅快

Y67搭载4G大运存,32G机身内存,更配备了八核处理器,玩转大型游戏,操作流畅不卡顿,给你更加畅快的使用体验,加上Vivo全新研发的智慧引擎2.0,越用越流畅,让你的手机更懂你。

前置急速指纹

一指解锁,一键秒付

Y67采用正面0.15s急速感应式指纹解锁,你无需担心经常按压会损坏Hone键,轻轻一触屏幕即刻点亮,更快更安全,并支持支付宝、微信指纹支付,一键秒付更省心。

其它配置

Y67的外观上是潮流的一体金属机身设计,有7.55mm的纤薄厚度,搭载有64位的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,拥有4GB RAM+32GB ROM的储存组合,电池容量为3000mAh,支持双卡双待,有米色、金色、粉色三种配色。

$猜你喜欢:539392911986$

以上就是关于Vivo Y67的全部消息,喜欢的朋友不妨趁着双11入手吧!(编辑:Reiko)

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:http://mobile.2liang.cn/xinkua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