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V20怎么样?拥有双摄像头音效好

时间:2016-10-25 08:34:0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LG V20这款手机在音频和视频上功能体现出众,那么该手机在其它方面体现又怎么样呢。

这款手机的机身轻巧,采用的6013航的金属铝,可以让手机抗腐蚀,也增强了耐用性。

LG V20怎么样

外观

该机拥有轻薄的机身,采用5.7英寸的主屏幕,主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,该机的辅屏可以帮助用户在不开启主屏状态下,进行一些快捷操作和信息的读取。该机采用AL 6013铝合金材料打造机身,LG V20具备MIL-STD-810G抗摔性能,该机的后壳可以拆,用户只要按下手机右侧的底部按钮可拆下后壳。

配置

该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,内置4GB RAM+64GB ROM存储组合,支持256GB容量扩展,拥有3200mAh电池容量,支持QC 3.0快充,不支持无线充电,电池可以替换,该手机最大亮点是有强劲的音频功能,该机搭载四核心DAC芯片,能够将数字音乐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,然后通过扬声器或其它音频设备进行播放,它可以减少50%的噪音,可以支持多种无损音乐格式,在音效体验效果很不错。

拍照

该机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,在拍照视频上稳定而且流畅,前摄像头拥有f/1.9光圈,支持最高120度自拍,该机采用了后置双摄像相头设计,支持稳定摄像(Steady Record)2.0系统,把基于螺旋仪的电子图像流与图像流分析结合起来,提供了图像与陀螺仪的同步效果。

系统

该手机搭载Android 7.1系统,该系统设有夜间省电的模式和多窗口的APP切换,使手机在操作上更快捷,系统的安全性也提高了不少。

总结:该手机机身做工精致,使手机更耐用,采用可替换电池设计,该手机的音频和视频的功能是很受关注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$猜你喜欢:538431232042$

以上就是关于LG V20怎么样的内容,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参考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
http://mobile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