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bia Z11怎么样?Nubia Z11评测

时间:2016-10-20 11:30:2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Nubia Z11仍然是采用了无边框的的设计特点,看看这款手机其他方面的评测信息吧。

该手机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手机,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性能方面的都有不错的体验。

Nubia Z11评测

外观

该机搭载了5.5英寸1080P显示屏,屏幕显示清晰,色彩靓丽格外地吸引人,该手机采用了金色金属框和纯黑背壳设计,在外观看起来层次感高,具稳重的特性,在做工精巧,采用高精度金属冲压与纳米注塑CNC相结合的高难度加工工艺,哑光金属质感十足,带有商务风格。

性能

该手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、支持背部指纹识别和双卡双待等功能之外,还提升了手机的运行内存。内置RAM容量6GB+ROM容量64GB,可支持扩展200GB存储卡,使性能再次升级,内置3000毫安电池,还加入了努比亚快充3.0技术和双充电芯片,支持所有的9V、2A输入电压和电流。并针对续航进行针对性优化,利用全新NeoPower 2.0技术对手机耗电行为的管理,给用户改善了快充省电的续航体验。

系统

该机采用了基于Android 6.0.1深度定制的Nubia UI 4.0系统,该系统界面简约,黑金版的努比亚还加入了设计语言、分屏功能和新升级的FiT 2.0交互技术,新增了NeoSafe2.0安全技术,保护了用户的信息安全。

网络

Nubia Z11黑金版采用全网通3.0技术,使通信更稳定,并搭载高通全新的Trusignal双天线信号增强技术,提升通话质量,同时支持双通道的WiFI技术,距离提升140%,速度提升100%。

拍照

该机搭载后摄像头1600万像素,前摄像头800万像素,在前置补光灯及支持多种前置滤镜,在暗光环境下拍照效果也好,同时,Nubia Z11黑金版前置摄像头还支持广角,在多人合影自拍时更有优势。主摄像头方面,Nubia Z11黑金版后置索尼1600万像素IMX298图形传感器,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PDAF相位对焦功能,同时还支持视频实时滤镜。

总结:该手机采用的无边框设计机型给人带来了唯美的视觉感,拍照功能强大,系统的个性化功能丰富,流畅性也提升了,给人带来了不错的综合体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$猜你喜欢:532803139768$

该手机采用惊艳的无边框设计,在拍照和续航的能力强,是款值得选择旗舰手机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