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蓝Max对比魅蓝note3 看哪款性价比高

时间:2016-10-20 09:51:2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魅族今年发布的新机有很多,来看看魅族魅蓝Max对比魅蓝note3,哪款手机性价比高。

喜欢魅族手机的朋友,不妨了解下魅蓝Max对比魅蓝note3 怎么样。

魅蓝Max对比魅蓝note3

外观对比

魅族魅蓝Max采用6英寸主屏,经典的三段式金属后壳,背面设计得平坦,底部配备指纹识别Home键,整体机型符合魅族旗舰机风格。

魅蓝note3搭载5.5英寸主屏,魅蓝Note3使用的是LTPS屏幕技术,魅蓝Max采用IPS屏幕技术,Max的画质更好些。正面采用2.5D弧形玻璃,指纹Home键设计在正面。

魅族魅蓝Max与魅蓝note3不同在于机身身尺寸,魅蓝Max的屏幕更大,魅蓝Max机身薄,设计工艺更精致,从颜值看魅蓝Max更胜一筹。

性能对比

魅蓝Max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10八核64位处理器,最高主频为1.8GHz,Helio P10主打低功耗和性价,运行的是Android OS6.0的Flyme 系统,该系统操作起来也比较流畅。在内存上,Max机身存储空间较大,Max配备64GB机身存储,Note3采用的是32GB高配版。

魅蓝note3同样是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,不一样的是该机运行Flyme 5.1(基于Android OS 5.1)系统,该系统的配色比较小清新,在功能上使用便捷,运行稳定。     

$关键字展示:魅蓝Max$

 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