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评测:金立M6 plus对比iPhone7 plus

时间:2016-10-12 17:38:5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金立M6 plus对比iPhone7 plus哪个好?金立M6 plus对比iPhone7 plus的配置参数有什么区别?金立M6 plus对比iPhone7 plus哪个值得买?

对于金立M6 plus和iPhone7 plus的对比,究竟谁更胜一筹,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纠结,今天爱靓网手机频道就为大家带来金立M6 plus和iPhone7 plus的对比评测内容,快来看看吧!

(一)配置对比

金立M6 plus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2个版本,配备6英寸1080P屏幕,内置6020mAh容量电池,支持全网通,主打巨屏、拥有双微信、分屏多任务、出国助手、商务秘书等功能。

iPhone 7 Plus的系统为iOS 10,搭载四核A10+M10协处理器,目前已经显然逼近iPad Pro搭载的A9X处理器了。此外还内置2GB RAM,共有32GB/128GB/256GB ROM可选,通吃移动、联通、电信所有网络。

(二)外观对比

金立M6 Plus前面板覆盖了一层2.5D玻璃,前置指纹识别模块支持按压,采用超窄边框设计,屏幕黑边比较明显,可能因为机身为金色,两者搭配带来的视觉违和感并不明显。

iPhone 7 Plus的机身正面边框稍显收窄,整体屏占比略微增加,背部天线取消了两条横线,处理方式类似魅族PRO6,而摄像头依旧保持凸起。

(三)电池对比

金立M6 Plus配备了一块容量高达6020mAh的超大容量锂电池,采用双充电芯片设计,可支持12V/2A的快充的同时又能智能调节充电电流,能有效地缓解因快充带来的发热问题。此外,金立M6 Plus还支持反向充电,在“超级续航”的基础上还能为其他电子设备补充能量。

在苹果发布会上,库克说iPhone 7 Plus的续航较前代提升了一小时,而电池容量则提升不大,实际容量为2900mAh,也就是说苹果通过大量的优化才换回了一小时的续航时间。但也不必过多伤心,毕竟家里iPad的2A充电器一直在等你买iPhone7呢。

(四)拍照功能对比

金立M6 Plus的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,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,另外,金立M6 Plus的相机界面设计十分干净明了,顶栏为各种功能设置按钮,底部则是照片预览、拍照键和滤镜选项,滤镜的选择效果也比较多样,总结以上,金立M6 Plus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照创作。

iPhone 7 plus手机此次采用了1200万像素双镜头摄像头,包含一个28毫米的广角镜头(f/1.8光圈)以及一个56毫米的长焦镜头(f/2.8光圈),升级三轴光学防抖,并支持RAW照片格式,参数相比安卓手机来说没什么值得炫耀的。

$猜你喜欢:538218798736$

以上就是关于金立M6 plus对比iPhone7 plus的全部内容,其实两款手机各有优点,喜欢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的机款入手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