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加手机3怎么样?可支持DASH闪充

时间:2016-10-05 11:03:0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一加手机3支持1600万极速美拍,拥有纤薄的金属机身,可以支持DASH闪充,来了解一加手机3其它方面怎么样。

该手机的功能配置强大,运行畅快,H2OS系统带来的简洁界面,实用的功能的风格,下面介绍它具体的配置。

外观设计

该机搭载5.5英寸屏幕,主分辨率为1920×1080像素,采用第四代大猩猩2.5D弧度玻璃,透光率更高,防刮耐磨性变强,使屏幕更清晰,采用一体型的全金属纤薄机身,背部采用轮廓线的工艺设计,握在手中感觉舒适。

拍照

该手机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,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,支持 PDAF相位对焦,对焦准,可防抖稳,采用DTI像素隔离技术,可以降低干扰,提升照片控噪能力,让照片色彩表现更加纯净,拥有LOFTCam定制滤镜,含有16款预设滤镜选择,Hexagon 680 DSP的拍照速度快,在低功耗状态下也能拍出好照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$猜你喜欢:534041956367$

系统

该机采用H2 OS 1.4系统,该系统拥有简约的界面,而且操作便捷,系统应用平均启动速度提升55.7%,待机时长提升5.2天。

配置

采用正面触摸式指纹功能,电池容量为3000mAh,采用先进的DASH极速闪充技术,在低压电流下,30分钟就可充电63%,手机搭载的MCU控制程序,能智能识别闪充条件,可提高充电效率,温度更低,不再受到机身发热的影响,搭载6GB RAM和64GBROM内存,使手机运行流畅,可下载和存储大量电影等文件。     

一加手机3有冰川灰、薄荷金颜色选择,而且个性独特,手机配置也是很不错,相信是一款值得选购的手机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