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莓Android旗舰手机DTEK 60已获FCC认证

时间:2016-09-29 15:11:1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继黑莓官网意外泄露DTEK60配置之后,现在FCC数据库中也出现了该机的认证信息。

爱靓网手机频道此前曾报道过关于黑莓DTEK 60的配置消息,如今该机已经正式现身美国FCC认证中心,并获得了WiFi联盟认证,意思就是说离发布不远了。

这款安卓旗舰代号Argon,在FCC中该机的编号为BBA1001,在WiFi联盟的相关材料中,该机型号显示为DTEK60。

配置高端

配置方面,FCC与WiFi联盟没有给出更多细节,不过依据此前泄露的配置,黑莓新机DTEK60的硬件规格并不是由黑莓自己打造的,而是出自TCL之手,实际上就是TCL 950 的贴牌机,后者已经登陆工信部。

传闻称,DTEK60采用了5.5英寸2K屏,屏幕无实体按键,支持手势操作,该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,辅以4GB RAM和32GB ROM。前置800万像素、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,内置3000mAh电池,支持QC3.0快充,预装Android 6.0系统。

注重安全性

与DTEK50一样,DTEK60智能手机将会拥有非常高的安全性和生产力工具。但是,未来,黑莓是否能够在Android市场中建立更多的立足点尚未可知。不过爆料属实的话,DTEK60将是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黑莓手机。

发布时间

虽然近期有传闻称黑莓将在本月底宣布关闭手机硬件部门,不过该公司的第三款Android手机DTEK60却有可能会在近期发布。虽然目前黑莓官方并未公开证实是否会发布这款手机,预计黑莓会在9月28日的新季财报会议上公布相关的消息。

黑莓 DTEK50(移动4G)

黑莓推出了一款名为DTEK50的Android 新机,不过配置不算出彩,5.2英寸1080p屏幕、骁龙 617 SoC、3GB RAM、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、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,这样的配置在当下的Android机海中,只能处于中等偏下水准。不过和此前的Android旗舰Priv不同的是,DTEK50为全触屏的设计,没有黑莓标志性的QWERTY键盘。

$猜你喜欢:536547165469$

想知道更多关于黑莓DTEK 60的消息,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