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手机n4s评测:长续航安全性高

时间:2016-09-28 09:58:3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360手机n4s是款千元左右的手机,来了解有关360手机n4s评测,它是否值得你选购。

下面来了解360手机n4s的具体信息,看看有没有符合你的要求。

外观设计

该机采用了Unibody全金属机机身,金属含量高,机身圆巧,握持感优胜,为手机提升了档次,搭载5.5英寸主屏,主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,拥有1.7mm的超窄边框,该屏幕还能支持动态对比度调节,还采用Blulight Defender蓝光滤波算法,减少蓝光对眼睛的伤害,正面的2.5D弧面玻璃带来更强的视觉感觉。

系统

该机搭载了基于安卓6.0的360OS 2.0版,该系统轻快、安全、省电,给人不一样的体验;该系统新增的锁屏杂志功能,可以在设置订阅内容,支持财产隔离系统,信息的传输可以在加密的通道中进行,还设有独立的运行空间,外面的所有运行对空间的应用不会影响;健康卫士还能强制锁定手机,只接受重要来电,这可以减少用户长期使用手机给身体带来的伤害;可以运行两个微信号,且能独立运行。

拍照

该机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,后置1600万像素,前置摄像头,配有前置柔光灯,可以将可以将肤色展现的更加柔和、自然,而且不会对眼睛造成强烈的刺激,同时支持FotoNation智能美颜4.0;相机的启动和对焦成像的速度都较快。

$猜你喜欢:535767341216$

配置

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,配备ARM Mali-T880显示核心,360手机N4S采用最新一代eMMC 5.1存储器,使得打开应用的速度更快;4GB RAM和32GB/64GBROM内存,支持双卡双大全网通,支持128GB存储扩展,采用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,支持快速充电。

360N4S的外观是挺不错的,拥有长续航的特点,系统运行流畅,而且拥有适宜的价格。 

以上就是360手机n4s评测的内容,有没有为之心动呢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