锤子手机t3曝光 还将会带来双版本

时间:2016-09-22 08:52:1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Elina  
提要:起初有消息称锤子科技将于9月7日举办发布会发布锤子T3,但不只是由于产能还是那天召开发布会的太多,随后便有人指出锤子T3将延期至10月。

目前有网友在新浪微博提前曝光了锤子T3的谍照,该照片和之前曝光的诸多特性都相当吻合,可信度非常之高。如果不出意外,相信这也就是锤子T3的最终真机照了。

锤子T3最具有争议的部分,就是使用了和iPhone手机一样的“圆形Home按键”,目前iPhone拥有这部分的外观设计专利,而锤子T3要做到这点势必要避免专利纠纷。

机的渲染图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,手机上部依然比较简洁,下方则是圆形Home按键,之前在T2上的双侧按键也得到了保留。

$关键字展示:锤子手机$

除了超薄外形与圆润的设计之外,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其搭载的双摄像头,在前两代锤子手机上成像素质并不出彩,采用了双摄像头的锤子T3或许会给我们带来惊喜。

另外,其配置也飙升,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。至于老罗最新微博中提到的“电池方面的终极解决方案”,锤子T3应该是没戏了,毕竟老罗明确说了那是“明年的产品”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