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黑科技手机推荐 给你不一样的体验

时间:2016-09-20 17:09:0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随着这两年智能手机的市场发展,用户关注的焦点早已经从性价比全面转移,更关注一些既实用又与众不同的卖点了,那么近期热门的黑科技手机有哪些呢?

手机黑科技,无疑是手机厂商创新水平最好的表现,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热门的黑科技手机,给你不一样的体验。

热门黑科技手机1、金立M6

黑科技:超级续航、超级安全

金立M6延续了M系列“超级续航”的特色,拥有一颗高达5000毫安时的电池,有实验数据指出M6可连续通话55小时,视频可连续播放16.4小时,待机794小时,远超市面上大多数手机产品。此外,金立M6还提供全新的硬件加密解决方案,内置了一颗“安全加密芯片”,加密解密过程、密钥存储过程均在芯片内完成,外部无法访问,即使将芯片移植到其他手机上也无法破解。

$猜你喜欢:538161971825$

热门黑科技手机2、荣耀畅玩5

黑科技:Easy Key

荣耀畅玩5采用半包式外壳设计,与5英寸黑瀑布屏完美融合,为用户带来舒适的单手操作手感外,重要的是还配合了Easy Key人工智能,让使用者可以拥有更方便、快捷的使用体验。另外,机身一侧还安置有Easy Key实体按键,可设置单击一键进入微信,双击打开手电筒,长按直接进入到拍照界面等快捷功能。这进一步提升了荣耀畅玩5的实用性和可玩性,实现创新的人机交互方式,令使用更加便捷高效。

$猜你喜欢:536514602537$

热门黑科技手机3、努比亚Z11

黑科技:FiT

努比亚Z11作为新一代无边框旗舰手机产品,正面覆盖一块无边框玻璃5.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,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,针对这一处理器,努比亚将TruSignal技术加入到了nubia Z11中。如今努比亚Z11已经升级到了2.0版。FiT 2.0可以有效利用屏幕边缘,将屏幕交互资源进行最大化利用,有效减少误触率。因此它拥有更多动效,更多反馈,更加灵敏以及更加实用。

$猜你喜欢:534825635338$

双镜头手机推荐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