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莓新手机DTEK60规格曝光 或配指纹识别器

时间:2016-09-20 15:53:3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手机  |  编辑:Reiko  
提要:7月份的时候,黑莓发布了一款名为DTEK50的智能手机,号称“世界上最安全的Android智能手机”,如今据曝光网页信息显示,新款黑莓手机 DTEK60也将登陆到市场了。

据报道,DTEK60将成为首款配置有指纹识别器的黑莓手机,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关于该机的基本规格内容。

规格曝光

配置方面,DTEK60搭载分辨率为1440 x 2560的5.5吋显示屏,该显示屏支持手势导航,并采用全触控屏设计(无物理键盘),搭载骁龙820处理器、Adreno 530 GPU,拥有4GB RAM +32GB ROM内存组合。

此外,手机背部还配有集成自动对焦系统的21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,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。其电池容量为3000mAh,支持快充3.0,预载Android系统。

黑莓DTEK50配置消息

全球最安全

作为黑莓推出的第二款Android系统手机,黑莓DTEK50虽然取消了物理键盘,但在机身右侧增加了一枚快捷键,让用户能够快速访问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。黑莓DTEK50号称是“世界上最安全的Andriod智能手机”,能够加密所有用户的信息,并通过黑莓DTEK应用自动监测系统,让用户知道他们的隐私可能面临的风险并予以保护。

配置中规中矩

配置方面,黑莓DTEK50总体而言算得上是中规中矩,配有5.2英寸1080p显示屏,搭载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和集成 Adreno 405图形芯片;预装Android Marshmallow 6.0操作系统,拥有3GB RAM+16GB ROM的存储组合,并支持最高2TB的micro SD存储卡扩展。另外还装载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,支持自动聚焦。

至于其他功能则包括具备NFC近场通信功能和Micro-USB 2.0接口,电池容量为2610毫安时,支持高通QC2.0快充技术。

$猜你喜欢:536548186308$

售价299美元

价格方面,黑莓DTEK 50给出的定价仅为299美元,约合人民币2009元左右,目前通过移动运营商和百思买等零售渠道销售。

目前关于黑莓新手机DTEK60的消息并不是很多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查看该机的最新消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